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站在林則徐塑像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站在林則徐塑像前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站在林則徐塑像前 標籤:林則徐作文 塑像作文

  我站在林則徐的塑像前,不由得肅然起敬。只見林則徐的塑像氣宇軒昂地聳立在那裡;塑像前,一簇簇潔白的花朵綻放着,素雅的清香隨風而來。夕陽照耀下的雲朵紅艷艷的一片,那是它們在為英雄喝彩!林則徐眼望前方,手摸着粗短的鬍鬚,那是英雄在沉思,在遐想。

  看着這一切,我的腦海里立刻浮現出虎門銷煙的情景。天氣晴朗,藍天、大海、綠樹把古老的虎門寨裝點得格外美麗。一大早,老老少少就把虎門寨圍得水泄不通。隨着禮炮的轟響,成千上萬的鴉片被倒進銷煙池中,人群沸騰了!

  如今,繳煙碼頭雖沒有當年的熙熙攘攘,但我仍可以想象出當年盛氣凌人的英國商人乖乖的在此上繳鴉片的情景。城牆上那一百多年前種下的榕樹,如今已是盤根錯節的參天大樹,它默默地見證着那一段雖已逝去但永遠不會為人們所忘懷的歷史。

  站在林則徐的塑像前,我心潮澎湃。英雄呀,您安息吧!我們每一個有血有肉的炎黃子孫,時刻都會把祖國放在心上。您的英雄事迹將激勵千千萬萬個炎黃子孫,為振興和?I衛中華民族而英勇獻身。

  江蘇鹽城東台市東台市實驗小學五年級:尤瑋

您正在瀏覽: 站在林則徐塑像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站在林則徐塑像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