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經典的ufo事件是騙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經典的ufo事件是騙局》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最經典的ufo事件是騙局》 標籤:ufo作文 《最後一課》續寫作文 騙局作文 football作文

據當時媒體報道,7月8日,人們又在距滿布金屬碎片的布萊索農場西邊5公里的荒地上,發現一架金屬碟形物的殘骸,直徑約9米;碟形物裂開,有好幾具屍體分散在碟形物裡面及外面地上。這些屍體體型非常瘦小,身長僅100至130厘米,體重只有18公斤,無毛髮、大頭、大眼、小嘴巴,穿整件的緊身灰色制服。同一天,軍隊進駐發現殘骸的兩地,封鎖現場。  

  羅斯威爾《每日紀事報》於7月9日以頭條新聞刊載,宣稱空軍軍方發現飛碟,墜落羅斯威爾附近的布萊索農場,而且被軍方尋獲。但是,第二天報紙卻突然改口,說墜落的只是一個“帶着雷達反應器的氣象球而已”。當地電台也接到華盛頓的命令,不得再播報和飛碟有關的消息。  

  由於事出突然,轉變太快,使大眾懷疑其中是否另有隱情。“羅斯威爾事件”就這樣成為一樁懸案。  

  檔案解密  

  如果不是美國法律明確規定機密文件保存至一定年限之後必須解密的話,那麼這些檔案仍將無法昭示天下。2003年6月,時隔56年之後,滿滿11箱的“羅斯威爾文件”終獲解密。  

  UFO研究者和眾多記者對剛剛解密的“羅斯威爾文件”充滿期待,希望這批文件中也包含一些不為人知的獨家猛料。如果1947年7月在羅斯威爾空軍基地真的有什麼特別事件發生———比如外星人真的曾經着陸,當時軍方官員必然會將證據記錄在這些文件中。  

  無關飛碟  

  記者發現,在11箱“羅斯威爾文件”中,許多都是從報紙雜誌上搜集來的飛碟剪報、舊書、以及政府UFO報告,而這些大都是已經在幾十年前就公開了的。甚至,記者還找到了那個所謂的“氣象球”殘片!  

  在混亂不堪的1號箱子內,記者終於找到了想要找的東西———《早晨記錄,1947年7月》。這實際上是一份逐天記錄的日誌文件,上面記載着基地每天的活動。記者一行行仔細地檢查了《早晨記錄》,最後記者們失望地發現———在1947年7月根本沒有發生過任何特別的事情,也沒有跡象表明當時出現了緊急情況,記錄中隻字未提有消防員和急救人員被派往當地,而如果真的發生飛行器墜毀之類事件的話,這些行動都是必不可少的。  

  許多年來,UFO的研究者們都聲稱,那些曾參與飛碟修復工作的人和官員都被“轉移”到了其它基地,以便讓他們保持沉默。從解密的文件來看,這倒是確有其事,但原因卻和飛碟無關。就這樣,一個懸了56年的大秘密終於解開了。  

  儘管解密文件表明羅斯威爾當年很可能並無UFO光臨,但有關人士認為,現在就為“羅斯威爾事件”蓋棺定論為時尚早,正如老話所說:“沒有找到證據,並不等於沒有證據。”

您正在瀏覽: 《最經典的ufo事件是騙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經典的ufo事件是騙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