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神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神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好久都沒有回過老家了,我們老家的山山水水特別美麗,我們回去的時候,都要上山去看一看美麗的山和水。可是現在看不到了,因為我們現在要上學。 

  我們在三年級的時候學過一篇課文叫《神筆馬良》,我想如果我有一支神筆,能畫我家鄉那山山水水,該有多好啊!但是我又不會畫山水畫,所以我在一年級開始就學國畫。現在已經是五年級下半個學期了,我學國畫學了有四年多了。老師終於教我們畫山水了,我們開始學山水畫了。 

  到了下午,我在書桌上看書,忽然在我面前出現了一個有白鬍子的老人,他就是太白金星。這一出現,把我嚇壞了。我摸一下眼睛再看,還真是太白金星。太白金星對我講:“小峰,你是不是想要一支神筆呀”。我說“是”。太白金星又說:“你要這支神筆幹什麼?我回答“來幫助貧窮人家,讓他們過着好日子,我還要把老家的好山好水畫下來”。太白金星說:“好,我給你一支神筆”。於是他給我的是一塊紅寶石,我說:“我要的是一支神筆,你給我一塊紅寶石幹什麼?”他說:“你別急”。他用法術一變,紅寶石變成了一支神筆了。我接過筆之後,馬上取出一張紙張畫了一隻小狗,小狗活了。我激動地說:“謝謝您”! 

  我又拿出紙張,拿起神筆,開始畫我們老家的山山水水,畫了很久很久,終於完成了。我就跑進裡面,一看真是山清水秀,美麗極了。 

  我醒來后,才知道原來是一場夢。在我身旁真有一支筆,可是,不是什麼神筆,而是我平時做作業的原珠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神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