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草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草兒 標籤:草兒作文

  生活中,一叢不起眼的小草,一個隨意的動作,一件非凡的小事,都會給我們一些啟示。而一叢不起眼的小草,卻給我帶來不同凡響的啟示。

  春天,百花齊放,爭奇鬥豔的季節。那朵朵絢麗多彩的花朵,曲曲清清脆脆的啼鳴,和讓人流連忘返的景象,這就是春的代表。可春天,也是小草的生長季節。

  小草從一塊塊裸露的土地上,慢慢地,慢慢地,拉着太陽哥哥的手,拉着春雨妹妹的的手,摟着春風弟弟的腰,慢慢地向土地上鑽。如果前面有一塊塊大石頭,它們不會退縮,另闢蹊徑;而是努力向上鑽,因為他們心中只有一個念頭,‘誰能把石頭滴穿,而我的力量能夠把石頭穿透!’就這樣,小草襯着太陽,春雨,春風,一步一步的向上爬,他們在爬的過程中,不時會遇見一朵朵小花。小草就會“見義勇為”幫助小花衝破土地。

  過了許久,小草終於爬山了土地,把裸露的土地一點點的吞掉。可是,小草是“初出茅廬”的,所以經受不了狂風哥哥的吹打,暴風雨姑姑的雨打,還有雷公公的“明雷”儘管這樣,小草還是堅持保護着小花。等到風雨過後,小草已疲憊不堪,躺在地媽媽的懷抱下,彎下了腰,漸漸的進入了夢鄉。而小花,在風雨吹打后,露出了美麗的笑容。

  每當小草看見小花的笑容時,便欣慰的笑了。每當小草看見小鳥會敞開熱情的擁抱和招待;每當小草看見園丁,會自己伸出長長的草根,讓園丁早些班,

  小草,是默默無聞的,是平凡的,是樸實的。它能夠襯托出笑話的華麗,放映出園丁的辛勞,顯示出其他小動物的可愛之處。小草,是默默無聞的,是平凡的,是樸實的。它能夠襯托出笑話的華麗,放映出園丁的辛勞,顯示出其他小動物的可愛之處。

  從中,我懂得了:“不論有多困難的事,,只要不妥協,氣餒,只要不低頭折節,只要不認輸,總能創造出美好的未來。

  浙江遂昌縣實驗小學503班18號徐君寶五年級:徐君寶

您正在瀏覽: 草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