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雨神劍『第一集:偶然相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神劍『第一集:偶然相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風雨神劍『第一集:偶然相遇』 標籤:偶然相遇作文 神劍作文 偶然作文 偶然的發現作文

“看不出你還挺聰明嘞!”郭雪嘲笑似的說道。 

  “是嗎?我倒不覺得,也許我就是所謂的‘天才’罷!”林浜?接口笑道。 

  “可惜我們明天就回去了,唉,你要是能跟我們一起去,那以後的日子就更好玩啦。”郭雪留戀的說。 

  “回哪兒去?”林浜?吃驚的問。 

  “在一片大竹林里,我們向來就住那兒,我們那一幫叫做‘竹林幫’!”郭雪自豪的說道,她又說:“今後不知道還能不能見到你呢!” 

  “能,一定能的,我們可以去參加英雄大宴,就可以見面了!”林浜?高興的說著。 

  “是啊,可是每五年一次,不容易嘞,再說三腳貓功夫更不行!”郭雪慎重的說道,她腦袋裡空蕩蕩的,她甚至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五年?我可以去拜師父啊!”林浜?說道。 

  第二天,郭雪與她的父母走了,臨走前,郭雪把她心愛的‘秋葉劍’送給林浜?,林浜?則送她一塊玉。林浜?獃獃的望着大街,他在想拜何人為師,他終於想到了,去拜‘芸香派’的掌門人張修前為師,他大感興奮,第二天,他拜別了父母,果然去了。『預知結果如何,請看風雨神劍第二集:跪倒拜師』

您正在瀏覽: 風雨神劍『第一集:偶然相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神劍『第一集:偶然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