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七劍之紫竹神劍第二集:真相大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七劍之紫竹神劍第二集:真相大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七劍之紫竹神劍第二集:真相大白 標籤:真相大白作文 神劍作文 真相作文 紫竹作文

“少虹!你怎麼了?”科克看着被打暈的少虹,一下子急得不知所措。 

  這時,少虹在魔法學校的好朋友藍蘭正巧路過,科克看到藍蘭,便高興地呼喊:“藍蘭姐姐,少虹被打暈了,你快來呀!” 

  “藍蘭一聽見,便急忙跑過去,焦急到問科克:“科克,王子殿下怎麼了?” 

  “哎呀!藍蘭姐,你就別問了,先把王子殿下弄回城堡的中心大殿再說!”科克焦急地看看天,又看看少虹,“在路上再慢慢跟你說。” 

  “好吧。王子——飄揚!伊西安利!”藍蘭抽出魔發杖,向少虹輕輕一點,少虹就飄在了空中。 

  “飛向——城堡中心大殿!可麗依絲!”藍蘭向城堡二樓的中心大殿一指,少虹就飄了起來,慢慢飛向城堡中心大殿。 

  “走。科克,快跟上!”藍蘭念了一句咒語,背上的翅膀就變大了,藍蘭扇動着翅膀,跟着少虹飛向了城堡的中心大殿。 

  “藍蘭姐,等等我!”科克的腳一蹬,啟動十萬匹動力,腳下冒出了火花,他輕鬆自如地跟上了藍蘭和少虹。 

  “藍蘭姐,事情是這樣的:我們在幸福街看見了一個穿黑長袍,身上到處閃閃發光的神秘人,我們聽見她說她吃了阿木星,便到天問台查看。阿木星是與2448年失蹤的,後來就全城莫名其妙地停電了,我們回到城堡門口后,看見那個吃了阿木星的神秘人手拿長虹劍,她看見少虹,眼睛就射出一道光,把少虹擊倒了。” 

  “ 這麼說阿木星被吃了,那可有大災難了!”藍蘭被嚇壞了,“我們得快點報告給國王!” 

  不一會兒,他們就來到了城堡的中心大殿。中心大殿燈火輝煌,天花板高得像天空似的,上面還飄着朵朵白雲,上面的太陽燈還會隨着晝夜溫差的變化而變化;晚上就回變成皎潔的月亮燈。地板是用鑽石、水晶製作而成…… 

  “科克、藍蘭,少虹怎麼了?”女王看到了少虹那個樣子,不禁大吃一驚。 

  “王后陛下, 對不起。少虹在城堡的大門處被一個神秘人用目光打暈!”科克膽戰心驚地說。 

  “哦。科克,你說少虹被一個從城堡出去的神秘人打暈了,而且還是用目光打暈的?”國王很好奇。 

  “是的。國王陛下。” 

  第二集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七劍之紫竹神劍第二集:真相大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七劍之紫竹神劍第二集:真相大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