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石板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石板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家鄉的石板路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陳成

  說到路,應該是無人不知,誰人不曉。可是今天,我還是要對你們說一說我們家鄉的石板路。因為我們家鄉的石板路與眾不同。聽了這一個名字,你一定已經想到那是用一塊一塊石板鋪成的路。對呀,那當然是用石板鋪成的了,否則怎麼會叫石板路呢?

  我們家鄉的石板路都是用一塊一塊大石板鋪成的。它們的顏色和形狀都不相同。而且,在石板的鋪擺上也有所不同,有橫的,有豎的,組成了不同的圖案花紋。

  由於這種路是用石板鋪成的,所以它們的高低就沒有水泥路那麼平整,行人在上面走路,那就會覺得怡然自得,別有一番風味。可是,你騎上自行車或者摩托車,那就會覺得這種路非常不方便。

  旅遊參觀的人前來我們家鄉,走在這種石板路上,那就會感到十分適意,富有詩情畫意。他們還會不覺得旅途的勞累。我們家鄉的石板路可受人歡迎了。我也非常喜歡。

  啊,我愛家鄉的石板路!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石板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石板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