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星人的科技展覽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的科技展覽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地晚上,我在做作業。做了一會兒,我感到有些疲倦,我就想去外面看看星星,小星星在一閃一閃的眨着眼睛,皎潔的月光照到我身上,給我帶來了絲絲涼意。

  正在我感到夜晚是寧靜的時候,突然有一架飛碟向我飛來,我正準備跑進家裡,飛碟一下子照着我,我好像被定身了,動也動不了,然後我雙腳離地,飛到了飛碟上,我心裡很害怕,我想:“外星人可是把人類抓去做實驗的啊!爸爸,媽媽,誰救救我。”我越想越害怕,他們過來看着我,三角形的腦袋,圓溜溜的眼睛。我看上去他們並沒有惡意,他們給我戴上了一個像耳麥的東西,原來這是電子語言翻譯器,我能聽懂他們說的話了,他說:“你好”。我戰戰兢兢的說:“你….好。”他看見我很害怕,他友好的安慰我說:“你別怕,我並沒有惡意,只是想讓你去參加我們一年一度的科技展覽會。我們每年要請幾個地球朋友,觀看我們的科技展覽。”“那謝謝了,我很榮幸參加你們的科技展覽會。”我們以每秒120光年的速度來到了他們的星球——雲霄星。

  我一進科技大廳,每個雲霄星的居民們都對我表示熱烈歡迎。在貴賓席上還有一些看上去模樣怪怪的,那是他們去其它星球邀請來的貴賓。我也坐到貴賓席上,靜靜的等待科技展覽會的開始。一會兒主持人開始講話:“科技展覽會現在開始,首先我代表全星球的人對來自不同星球的貴賓表示熱烈的歡迎。”第一號出場的是“NGH型探測機,功能是可以隱形,探測別人的情況。”第二號是“JKO型的飛行機器人,他可以幫大家送東西,刷碗,澆花……”第三號是“智能滑板,這個滑板不僅可以娛樂,還可以當工具箱使用。”……看到這麼多先進的科技產品,讓我大開眼見,我想:“我一定把他們帶到地球上去。”

  展覽大會結束了,主持人按了一個按紐,展覽大廳立刻變成舞廳了。接下來又開始跳舞啦,我們隨着熱烈的音樂開始盡情的狂歡,當我最高興的時候,一聲:“航航,該起床了。”我醒了,原來這只是個夢啊!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的科技展覽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的科技展覽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