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手拉手”獻愛心聯誼活動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拉手”獻愛心聯誼活動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手拉手”獻愛心聯誼活動 標籤:手拉手活動作文 手拉手作文 我們手拉手作文 獻愛心作文

前天我參加了“手拉手”獻愛心聯誼活動。在這個活動中我結識了一名小夥伴叫張鑫。 

  那天我坐着中通快客來到了岳西縣溫泉鎮中心小學,我們一下車,大隊輔導員便立即叫我們站好隊,我們邁着標準的步伐走向校園。那個學校的學生全部鼓掌了。我們走啊走啊,走到了最前方,這時我的旁邊有一個女生,我納悶極了。就在這時,溫泉鎮中心小學的領導告訴我們,旁邊的同學就是你這次的結伴同學。大隊輔導員還告訴我們,現在互相介紹一下自己和自己的一些情況。我很尷尬,不知怎樣說。還是我後面的程研先開了口,對她的夥伴說:“你好,我叫程研。”她的夥伴也說,“你好,我叫張倩。”我也學她們,說:“你好,我叫祁萱。”她也說,“你好,我叫張鑫。”前面的人也紛紛問好。緊接着,召開了一個大會,會開完了。校領導叫我們跟隨自己的小夥伴回家。我便和她已起走了。在路上,我問東問西。例如:你家有茶地嗎?你家裡有多少人?你家離這兒有多遠?可她卻一一解答,一點也含糊我。走了大概5分鐘,她家到了。我一進門就喊道:“阿姨好!”阿姨也說:“你好。” 

  阿姨立即給我泡了一杯茶。我待茶冷了后,品嘗了一口,的確很香甜。剛喝完,阿姨就叫我們去吃飯。阿姨燒了好多的菜。一吃完,張鑫就帶我去看電視。電視正在放“喜羊羊與灰太狼”我倆看的津津有味。時間過得可真快,一眨眼,該到上學時間了。我們向阿姨告了別,便起身向學校出發了。 

  來到了學校,她的同學叫我們跳皮筋,我說:"你們跳吧!我在旁邊看。“”好吧“ 可時間過的很快。我和我的小夥伴該下去集合了,我只好和她的同學告別。我們迅速的下樓來到了要集合的地方。那裡已有很多的人。就在這時,老師叫我們集合了。我們五年級的站一排,“手拉手”的同學就站在我們的旁邊。輔導老師說 ,“我們三小的先走。"這時有人問:小夥伴,怎麼辦?”老師說,“你們先走,他么待會兒就到。我們就跟上輔導老師向前了。因為我們都坐在一輛大巴上,所以輔導老師就說:“男同學讓女同學,高年級讓低年級。”接着我們就進行了位子的調整。我坐在靠窗子的座位上。過了一會兒。王步文故居到了。我們下了車,回頭又看見我們的小夥伴坐在後面的車上。我們又手牽手走着,到了故居門口,我們五年級的先要等,因為一下子容納不了很多人,所以我們排在最後。我們呆了一會兒,一個個就像霜打的茄子一樣—無精打採的。 

 終於到了我們,我們排好隊伍進去。有個阿姨是我們的講解員。她先帶我們去堂屋,接着參觀他所有的妻子的房間,緊接着又參觀了他出生的房間,最後參觀了他的書房。參觀完以後。我們以堂屋為背景和自己的小夥伴照了一張相,接着我們在外面休息了一會兒。便又向一所希望小學前進,我們還在王步文的頭碑旁照了相,我們又在那兒玩了一會兒,便回家了。 

 第二天一早,我就醒了。我和她一起去買早點,我們買了餅子。我們吃飽了,我們就一起爬上了她家的茶山。好多棵茶樹啊!我們一會兒采采這棵一會兒采采那棵,玩的不亦樂乎。我們還嘗了一些野菜,采了一些花。時間不早了,我們也就回家了。到了她家,阿姨又在燒飯了,我剛吃過飯。阿姨就將一大袋東西給了我,我連忙說謝謝。已12點了,我向阿姨到了別,去集合了。12點30分時,我和小夥伴依依不捨的拜別,告訴她我們寫信聯繫。 

 車子開走了,我卻還在回念那段異鄉情。

您正在瀏覽: “手拉手”獻愛心聯誼活動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拉手”獻愛心聯誼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