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奉獻愛心幫助失學女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奉獻愛心幫助失學女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失學女童為什麼而失學呢?為什麼失學中的女童比男童多呢?我認為有兩種原因:第一,是因為家裡沒有錢而上不起學;第二,因為現在仍有一些家長存有重男輕女的封建思想,父母覺得供女孩上學沒有用,不如讓她們在家裡幹活。 

  男童和女童都是平等的,他們都有上學的權利,這是國家法律規定的,任何人都不能剝奪。試想一下,如果我們就是那些失學兒童,每天看到其他同齡的孩子能夠高高興興地去上學,而自己卻在家裡幹活,這時會怎麼想,多想讓人幫一把呀! 

  現在,我們應該多多宣傳,積极參与獻愛心的援助計劃。哪怕是一角、兩角,積少也會成多。讓更多的失學兒童重返校園,讓更多的笑聲在校園中回蕩。 

  同學們,為了讓失學兒童不再把上學當成夢想,請獻出你的愛心,伸出你溫暖的雙手,來幫助這些失學女童吧。

您正在瀏覽: 奉獻愛心幫助失學女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奉獻愛心幫助失學女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