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四川災民獻愛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四川災民獻愛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次,512大地震時,我從各個新聞報導中得知四川災民陷在萬千水深火熱中,情況是多麼危急呀! 

  我還從中得知,人民解放軍叔叔正艱苦的日夜奮戰,爭分奪秒,因為他們知道,若錯過一秒鐘,僅僅是一秒鐘,也能讓一個人的生命之光熄滅。 

  有一次,搜救犬在某一處廢墟,發現生命的跡象,戰士們連忙用手把上層的石塊搬開,果然找到一個受傷的人,戰士和他說話,先喂水和麵包,讓他有些力氣。戰士們想用繩索把他拉上來,才發現,他的腳被一塊大石頭壓住了,拉不上來,不過,說難也不難,戰士 們通過緊鑼密鼓的戰鬥,克服了重重困難,終於把這個人救上來了。說到這裡,我再也忍不住了,我也要為四川災民做些事了。 

  最近,我們校要為四川災民捐款,我聽到了,跑回家,向媽媽要了三十元錢捐給了四川災民。老師說,還要向四川災民降半旗。默哀兩分鐘。在這兩分鐘里,我想到一些畫面:解放軍戰士救災民時的情景。 

  我忘不了解放軍戰士,忘不了戰士 們崇高品質。

您正在瀏覽: 我為四川災民獻愛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四川災民獻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