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災區獻愛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災區獻愛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8.0級大地震,一棟棟房屋倒塌、一座座橋樑坍塌、一條條道路被毀、、、、、、、四萬多個鮮活的生命被奪走,災情十分嚴重。 

  “天災無情,人有情。”四川的災情牽動着全國各族人民的心。“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全國各地迅速掀起了“為災區獻愛心”的募捐活動,我們學校也積極組織了募捐活動,我們每一位同學都獻出了自己的一份愛心。我也非常崇敬地捐了10元錢,這是我平時省吃儉用的零花錢,雖然是個非常渺小的數字,但它卻是我的一片心愿!“你5元,我10元”我們五(6)班的每個同學都踴躍奉獻出了自己一份愛心,共捐款兩千多元,“眾人拾柴,火焰高”,同學們還紛紛表示要以其它形式為災區的小弟弟、小妹妹捐出自己的書和文具。我相信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大家的愛心聚在一起,就可以形成巨大的力量,去幫助災區人民。 

  災區的同學們,我和你們心連心!我希望災區外的每一個人都伸出援助之手,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幫助災區人民重建家園,讓災區的孩子們早日重返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為災區獻愛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災區獻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