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災區獻愛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災區獻愛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為災區獻愛心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五(4)班 葉一帆 

  媽媽,我告訴你一句話: 

  我走了你就看花, 

  看那兒花多漂亮, 

  就像我的臉龐一樣…… 

  多麼感人的詩句,讀着讀着,我感受到了孩子對母親的愛,我不禁熱淚盈眶。多感人的孩子啊!每一句話都在安慰媽媽……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時28分,這是一個令人難忘的日子。四川省汶川縣發生里氏8.0級大地震,這場地震使該縣的很多人被埋,不計其數的房屋倒塌。災區人民失去了親人和美好的家園,造成了巨大的生命和財產損失。所有這些都牽動着全國人民的心,我們班級也舉辦了獻愛心捐款活動,為災區人民盡綿薄之力。 

  “這是心的呼喚,這是愛的奉獻……”——“抗震救災,眾志成城”活動在美妙的樂曲聲中拉開了。“抗震救災,眾志成城捐款活動現在開始。”楊老師說到。同學們連忙走上講台,小心翼翼地將錢投進捐款箱,更是將愛心投進了捐款箱…… 

  看到同學們那高昂的熱情勁,我也不甘落後。輪到我了,我心裡又是緊張,又是激動,將錢放入捐款箱。我在心裡默默祈禱:“你們失去了親人,我們便是你們的親人,我們祈禱生存者平安渡過災難,重建家園,遇難者安息!”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全班共捐款2千多元,這些錢對災區人民只是杯水車薪,但體現了同學們對災區人民竭誠的幫助,加油,汶川!加油,中國!

您正在瀏覽: 我為災區獻愛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災區獻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