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面對現實,自強不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現實,自強不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部電影使我非常感動,流下了眼淚,這部電影名為《隱形的翅膀》。當我看完這部電影時,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 

  這部電影主要講述了一個名叫志華的女孩,她家靠賣風箏維持生計。但有一天,風箏被繞在了電線杆上,志華去取時,不小心觸電了,經過醫院奮力搶救,志華的生命保住了,但從此她也失去了雙手。失去了雙手,對一個人的打擊是多麼大啊!志華甚至自殺過,不過幸虧媽媽及時趕到,救了志華。志華在媽媽的勸導下,放棄了自殺的想法。志華用堅強的意志活了下來,並用腳代替手,正常人會的活,她用腳基本也會,最後競在殘疾人運動會游泳的項目上取得了冠軍。 

  當我看完這部電影后,感動得淚流滿面,也對志華非常敬佩。電影中志華雖然沒有了雙手,但她不但不自暴自棄,反而面對現實,堅強地鍛煉雙腳用腳寫字、做飯、拿東西等手會的工作。設想這要是換作其他的人,肯定做不到,沒有這股毅力,對自己沒信心。看了這部電影中堅強的志華,再看看我,我是多麼渺小,雖然志華沒有了雙手,但還是干出了一番大事業。而我這個健康的人,卻整天只知道看電視玩遊戲,這是多麼不應該呀!我要向志華學習,好好地生活。 

  看了這部電影,我明白了做人要堅強,不能屈服於困難,要勇敢地面對生活,合理安排時間,那樣做起事來就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面對現實,自強不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現實,自強不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