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月的植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月的植物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三月的植物園,最理想的是騎車去植物園。

   進入植物園,外面的炎熱被遠遠的拋在後面,迎面送來的是淡淡的清風,會讓我們感到格外的涼爽。藍天襯着高大的樹,太陽底下,綠葉的清香被蒸發出來,植物園裡充滿了綠葉的香味。很多小朋友在小路上追打,給寂靜的植物園增添了無限生機。

   再往裡走,植物園顯得越來越美。沿着綠色的小樹走,是一條靜靜的小河。小河邊上聳立着幾棵綠茵茵的柳樹。柳樹的“辮子”甩在小河裡,給小河增添了一些色彩。河邊有許多孩子在折柳條,給自己做柳帽。

   走進植物園深處,樹色逐漸變淺了,樹形也逐漸柔美。這裡有很多油菜花,這些花就像害羞的小姑娘的臉。從遠處望去好像一群黃蝴蝶聳立在草叢中。我們聞着綠葉的香味,看着黃澄澄的油菜花,觀賞着美麗的植物園。

   植物園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三月的植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月的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