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日新旅途)游上海野生動物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日新旅途)游上海野生動物園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說百鳥樂園是鳥類的天堂,那麼上海野生動物園便當之無愧是動物的樂園了。在今年的暑假中,我真正領教了上海野生動物園的魅力。 

  耳聽為虛,眼見為實,對於上海野生動物園我是早有耳聞,百聞不如一見,暑假沒多久的一天,我們一家便乘汽車向上海野生動物園出發了。剛到動物園,我耳邊便隱約聽到各種動物的叫聲,有老虎,有獅子,有大象,還有各種不知名的鳥兒。我興奮地左顧右盼,東望望,西看看,總想一時便把動物園一探究竟。不一會,我們到了野生動物園獅子的地盤,車開進二道高高的鐵門,進了一個草原,只見不遠處的一棵樹下,有一群獅子正懶懶地趴在地上乘涼。瞧!雄獅高大威猛,一頭棕色的毛髮在風中輕輕飄動,銳利的眼睛注視着草原上的一舉一動,不愧為百獸之王;而雌獅的身體比雄獅小多了,趴在雄獅的身邊,靜靜地舔着皮毛,顯得比較溫順。 

  車子繼續開着,突然一個大塊頭擋在路中央,原來是到了“熊老爺”的地盤了。只見那頭熊的皮毛是棕色的,樣子看起來很笨重,嘴裡那尖尖的牙齒怪嚇人的。沒辦法,我們只得等它走開,沒想到那頭熊故意跟我們作對似的,看見我們過來,反而懶在路中央不走了,這時,大家都爭先恐後地舉起了照相機對着熊拍了又拍,等大家拍好了,司機猛地對着熊按了好幾聲嗽叭,這時熊才極不願意地到河裡游泳去了。 

  不一會,車子停了,我們可以自由活動了。我一路上逛着,遇到了各種千奇百怪的動物,有巨大無比的大象,有能吃貓的巨鼠,還有美麗幽雅的白天鵝,但我最喜歡的動物還是要屬狐猴了。狐猴是一種小型靈長類猿猴,尾巴又細又長,樣子十分可愛。我忍不住買了一包菜葉和幾個蘋果。我先把菜葉塞進籠子里,一些狐猴看見了,連忙跑了過來,你爭我搶,把菜葉掃蕩一空。這時候,我又拿出一大個蘋果,只見一個年輕力壯的狐猴擠到我面前,伸出爪子向我要,我把蘋果一邊給狐猴抓住,一邊自己拿着,狐猴想把蘋果奪去,便使勁地抓蘋果,但我拿着,猴力怎敵得過人力呢?只見狐猴想了一個辦法,它抓起蘋果便啃,一點一點,我怕被咬到手,只得把蘋果放開,讓它吃,這時我對狐猴的智慧佩服得五體投地。 

  上海野生動物園果然名不虛傳,我愛上海野生動物園。 

您正在瀏覽: (假日新旅途)游上海野生動物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日新旅途)游上海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