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美麗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美麗的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美麗的春天

  城南小學六(3)班 毛婉樂

  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春天來了,鴨子們在水面上翹起屁股搖搖擺擺地游泳。一隻鴨子“嘎,嘎,嘎”地叫着,彷彿在說:“春天既然來了,我就要在水上游得痛快!”

  早晨我起來的時候,打開窗戶,一股涼風迎面撲來,早晨好清爽。

  不坐車,不邀遊伴,也不帶什麼禮物,就帶着滿懷的好心情踏一條幽徑,獨自去尋找春天。

  第一個找到的是迎春花,看,枝頭上開滿一朵朵的便是迎春花!迎春花是嫩黃的,有的開在樹的最上頭驕傲的跟人比美;有些花骨朵兒垂着頭,一副很害羞的樣子;有的則不服氣地仰着頭向上望,想長地更快一些。

  第二個找到的是柳樹,我來到河邊。河兩岸的柳樹吐出了嫩芽,它們的“頭髮”隨風飄揚,飄到了水裡,像是在洗頭。我想起了賀知章些的《詠柳》: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我來到天野,那金黃色的油菜花,一方方,一塊塊,似海洋里湧出的一座座小金山,有想是一條條金黃的地毯,在陽光的照耀下,發出奪目的光彩。一陣風拂過,田野碧波蕩漾,麥苗稚嫩的綠色變成了滾動的綠海,帶着“沙沙沙”的聲音霎時間傳到元處去了。

  小溪“叮咚。叮咚”地唱着歌兒。魚兒們在水裡盡情嬉戲着,水面皺起一圈圈圓暈。溪水的藍,藍似海洋,藍似天空,它藍得很深,藍得純凈,也藍得溫柔甜雅。

您正在瀏覽: 我愛美麗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