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見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見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2月26日,我帶着輕快的腳步,牽着愉快的心情,步入校園。校園內到處充滿着歡樂的笑聲!我們去春遊咯! 

  8點整,我們出發了,車行駛在寬闊的馬路上,窗外的小樹全部都往後退,整個車廂里充滿歡呼聲。左盼右盼,終於盼到我們所說的目的地——廣州航天歡樂世界。來到目的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架航天飛機,飛機上的各種設施真是“應有盡有”。一個個大大小小的博物館星羅棋布地在園內,各種驚險刺激的機動遊戲與眾多的體能項目,把我們的眼睛吸引住了。 

  首先來說說機動遊戲吧。提到機動遊戲,往往會讓人想起刺激的“海盜船”。從“海盜船”上傳出的尖叫聲就可想而知它的驚險刺激。再說“鬼屋”,就是我們這次去的“聊齋城“。聽到也會冒出一絲寒酸。還有高速自旋車,搖頭飛椅,豪華轉馬,碰碰車等。 

  航天歡樂世界不僅是歡樂的世界,而且是科技的世界。 

  航天科普區中有科普館,月球館,太空館,太空遨遊館,火箭發射指揮中心,神舟七號展廳,升空館。升空館如同乘坐與風格獨特的升降艙體內,就此踏上了從地球飛入太空的神奇旅程。火箭發射指揮中心再現了了我國發射長征二號火箭的全過程。在科普館內我們看到了導彈實體,實體火箭、衛星等。我們真為這些科技人員與這些科學技術而感到高興、自豪. 

  啊!到了回校時間了。今天,我不但認識到了我國的航天發展,也玩了許多的刺激的遊戲。航天歡樂世界是一個充滿科普性、知識性、趣味性、悠閑性、娛樂性的好地方,所以,請大家多多支持"它“哦!

您正在瀏覽: 春遊見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