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建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建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又踏着片片綠葉向我們走來。萬物復蘇,柳綠花紅,鳥語花香。這時去春遊肯定會讓你對大自然有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去的地方我已經想好了。我建議同學們本次春遊去休閑廣場。理由如下: 

  1、我們可以到休閑廣場去植樹。植樹的好處數不勝數。 

  2、休閑廣場有許多健身器。我們可以在那兒趁着大好春色鍛煉身體。 

  3、休閑廣場的景色美不勝收。那裡栽着幾排柳樹,微風輕輕一吹,柳樹姑娘們就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展現着自己婀娜多姿的腰肢。走進休閑廣場,出現在你面前的是兩個三角形的大池塘。春天,池塘里誕生出了許多可愛的浮萍寶寶。夏天,池塘里長出了很多荷花。荷花姐姐們伴着涼爽的夏風跳起了一支支輕盈的舞蹈。此時,魚兒、蝌蚪、荷葉都成了荷花姐姐的忠實舞迷。秋天,寒風輕輕地向池塘吹了一口氣。魚兒們、蝦兒們都害怕地躲了起來。冬天,天氣寒冷,地凍天寒,池塘里的水全都結冰了。 

  由於時間關係,大家還是親自去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春遊建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