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交響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交響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周五,一首交響曲不知不覺地開始了。

  令人心煩意亂的一段

  在車上快兩個小時了,我們抱怨着:“難受死了!”“我好餓,還不如下車!”“怎麼還沒到啊?”“這是車游吧!”“讓不讓人吃東西了。”“早知道是車游,我就在家裡寫作業好了。”看見了高中的大哥哥,大姐姐們陸續下了車,我們就以為要大吃一頓了,可抱的希望越大,就越容易破滅。終於下車了,我的心情好轉了一些。可後來我才明白:這馬一浮紀念館分明就來過嘛!我徹底絕望了。令人心情轉折的一段:王老師說,參加完了“有獎問答”就可以吃東西了。我們個個都喜笑顏開,來了精神。

  令人興高采烈的一段

  終於能吃東西了。我,徐?,沈舒珊,錢楚寧,陳思敏和邵曉青六個人把每樣食物都當成自己的,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一點兒也不在乎別人的想法,邊吃邊說笑,可高興啦!王老師也加入了我們的行列,痛痛快快地吃了起來,同時,我也知道王老師喜歡吃辣條,下次我多帶幾包給她。表演時,我覺得第二小組最棒。聽她們的歌,“感恩的心,感謝有你……”多動聽啊!

  這首交響曲以快樂為終。

  浙江杭州江干區杭州市下沙第二小學五年級:洪韻涵

您正在瀏覽: 春遊交響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