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柳候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柳候公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進了公園大門,我們慢步來到了石拱橋上。放眼望去,最先看到的是一條彎彎曲曲的人工湖。湖水清澈見底,碧綠髮亮,真像一塊綠翡翠。在那塊“綠翡翠”上,起伏着一層微微的漣漪。再仔細望一望湖裡,魚兒們在盡情地嬉戲着,有的魚想跳出水面呼吸甜潤的空氣;有的魚游來游去,彷彿在玩捉迷藏;有的魚靜止不動,好像在細細品味着春天的無限樂趣。湖的兩旁各有一排整整齊齊的柳樹,柳樹已經抽出了新的枝條,鑽出來了嫩綠的細芽。 

  走過石拱橋,腳踩着鬆軟的泥土,走在林陰小路上。路上種滿了劍麻,一見到我們,早已伸出了一個個小刺,好像在熱烈地歡迎我們,又好像軍人一樣威風凜凜地拿着“武器”保護折我們。旁邊還種着幾棵迎春樹,迎春樹上開滿了一個個面帶微笑的淡黃色的迎春花。 

  我們又繼續往前走,一路上有說有笑,不知不覺中來到了一個圓形花卉池。“哇,好美啊!”“美得不可言喻” ……同學們紛紛讚歎道。原來,這個花卉池上種滿了牡丹花。只見每一個牡丹花形狀不一,姿態各異:有的花還是花骨朵兒,彷彿隨時都要爆炸似的;有的花已經迎春怒放了,向眾人炫耀着自己的美麗;有的牡丹花彎着腰低着頭,彷彿在跟小草竊竊私語……一陣春風吹來,牡丹花的花香鑽進了每一個人的鼻孔里,同學們不約而同地說:“這花真香啊!”牡丹花眾星拱月地圍繞在一個石像周圍。石像裡面好像有一個婦女在跟自己的孩子訴說春天的故事,小孩聽得勁津有味…… 

  夕陽西下,我們也該回去了。正當我們準備走時,一片紫錦樹葉落在我的旁邊,我拾起來仔細端詳。這片葉子脈絡清晰,顏色翠綠,好像在象徵著春天的到來,又好像在刻意挽留我們,原來,春天是有靈性的……我帶着這片葉子離開了柳候公園。 

春風浩蕩,春光明媚,春色無邊。啊!春天的一切是多麼美好!這是萬紫千紅,美不勝收!

您正在瀏覽: 春遊柳候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柳候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