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柳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柳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遊柳郊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了,她用法杖驅走了寒冬,大地便從香甜潔白的夢裡醒來了。 

  我來到柳州郊外的山坡上,一陣花香撲鼻而來,只見桃樹、梨樹、杏樹互不相讓,迫不及待地捧出了一朵朵鮮艷的花兒。桃樹熱情洋溢,張開粉嘟嘟的笑臉歡迎我們;梨樹好似穩重的大姑娘,滿樹的白色,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啊;杏樹則有些害羞,臉頰微紅,像一片繽紛的彩霞。遠望,又好似“彩鏈當空飛舞時,仙子遺落人間來”。 

  走出五彩花海,穿過田間小徑,展望青翠田野,像碧綠無暇的翡翠般出現在我面前,碧綠中隱現出點點落霞,唯美又艷麗……啊!太美了!走近細瞧,才發現這是一個個有紅又大又亮的草莓,那鮮紅使我情不自禁,真是“世俗沒有垂涎菜,原來美味在田間”呀!我忍不住蹲下來,輕手輕腳的採摘了一整籃春姑娘送來的這些心型的“精靈”。這些小東西們在我手中發出耀眼的光彩和誘人的果香。可送到嘴邊,我卻捨不得張口咬下。 

  陽春三月的柳州郊外,多麼美麗啊!就像小仙子們畫出的一幅獨一無二的、優美的油畫。呵,我深愛你——陽春三月的柳州郊外!

您正在瀏覽: 春遊柳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柳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