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毛平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毛平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同學們約好一起去爬山。一大早,同學們便來了。我們大家一起興高采烈地往上爬。放眼望去,一座座巍峨的高山姿態各異,有的像駱駝,有的獅子,有的像菠蘿,有的像…… 到處是一片碧綠,彷彿整座山都被綠色給佔領了,充滿了勃勃生機。

  再往上爬,一片美景便把我們吸引住了。在高山上,滑下一大片瀑布,就好像仙女那順直的長發,真不愧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似銀河落九天”。那晶瑩剔透的水珠,在陽光下的照耀下閃閃發光。瀑布旁邊長滿了花草。向前望,一片五光十色,美麗的花兒在綠葉的映襯下,更顯得亭亭玉立、楚楚動人了。這彷彿就是就是那位畫家給大自然繪畫的,為大自然增添了一份美麗與光彩,讓我們如痴如醉,流連忘返。

  中午到了,我們唱着歌兒,邁着輕鬆的步子回家了。

  從這次爬山中,我明白了大自然雖美麗,但是我們也應該去愛護它,讓它變得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春遊毛平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毛平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