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辛苦的勞動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苦的勞動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五一勞動節來了,又是我的倒霉日子了。媽媽再三再四的跟我說:“勞動節你應該勞動勞動,不要在家裡搗亂。”

  而我卻不把這件事當回事,到處在家裡打打鬧鬧。媽媽看見了,大聲叫道:‘’你別在這兒搗亂了,給我掃地去!‘’於是我就漫不經心地掃起地來,我左揮一下右揮一下,不一會兒就跟我媽媽說到我掃完了。媽媽看見了地上的灰塵,生氣的批評道:“你還是這個樣子,做什麼事都不用心。你還是洗衣服吧!”我心裡疑惑不解:“幹嗎總讓我做家務?算了,算了,不就是洗衣服么,洗完就可以了。”我同樣是漫不經心的洗起來,衣服真臟啊!洗洗就差不多了。真是累死我了!

  媽媽又看見衣服上的污漬做一塊有一塊,垂頭喪氣的說:“你還是改不了這個壞毛病,算了,你玩兒你的去吧!”“壞毛病?有嗎?”我反覆思考起來,恍然大悟起來,原來這些活媽媽每天都做,而且一聲苦都沒喊,我這麼長時間才做一次,就叫苦連天。媽媽真是辛苦啊!

  海淀區今典小學五年級 鍾梓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辛苦的勞動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苦的勞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