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溫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溫州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是我們盼望已久的春遊,在前往溫州的路上,車廂里歡聲笑語。 第一站:世紀廣場。 “哇!”我指着一座高聳入雲、像火箭一樣的塔大叫起來。走近看,裡面還有電梯呢。 “老師,這是什麼塔呀?” “這是登塔,工程師們特意設計建造的。它象徵著我們溫州人民的科技發達就像這座踏一樣直插藍天。”老師平靜地回答我。 走過幾道階梯,就到了拱形木橋,橋下是清清的流水,可以直接看到水底的沙石和小魚。走過木橋,看到一幢建築物,是“溫州人民政府”,上面還有一個金光閃閃的國徽。陽光燦爛,國徽顯得更加莊嚴了。廣場兩旁栽種着排列整齊的棕樹,棕樹的葉子很茂盛,正在把它們全部的生命展示給我們看。 第二站:博物館。 穿過馬路走幾米,就到了博物館。進了大門,我首先聽到的是一陣陣的讚歎聲,抬頭一看:一座巨大的玉石雕塑,雕塑前擺放着一個牌子,上面寫着“世界藝術之光”。進入大成殿,牆壁兩旁是9個銅像,導遊阿姨告訴我們:這9個銅像都有各自的神話,這個是大禹治水,那個是女媧補天……我最喜歡夸父逐日的神話了,因為誇夫臉上有一種認真執著的表情,雖然他已經很瘦了,可他還堅持着追逐太陽。這種奮力追求、不泄氣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在歷史館里,我看到了從小崇拜的偶像——黃繼光的雕塑,我的腦海里又湧現出黃繼光為了保衛祖國,毅然用胸口去堵槍口的光輝形象。 第三站:科技館 科技館里最吸引我的莫過於樂園天地了。我上了二樓的傾斜小屋,立即感受到昏頭轉向的感覺。彷彿這裡面的什麼東西都是傾斜的,讓人頭暈眼花,不要說走動了,就是站着也覺得不舒適。 有一個“つ”形管的遊戲很好玩。同學拉着我從上方的入口爬進去,到了彎口,吊著一根繩子溜下來,雖然手有點痛,可是感覺真得很刺激哦。 天色很快就暗下來了,我們戀戀不捨地踏上了歸途。

您正在瀏覽: 春遊溫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溫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