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櫻花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櫻花谷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晚上,我正在專心致志的寫作業,這時下班才回來的媽媽告訴我一個好消息,星期日他可以帶我去無錫的黿頭渚遊玩,我一聽,一蹦三尺高,心中的喜悅可想而知。

  星期天,我早早的就起了床。從高速公路行駛了一個小時就到了無錫。這裡人山人海,,高樓林立,兩旁樹木蒼翠。街道上寬闊整潔。到了黿頭渚風景區首先印入眼帘的是波光粼粼,煙波浩渺的太湖,湖畔樹木蔥鬱,楊柳依依,草地芳草如因,五顏六色的花兒競相開放,好一幅春意盎然的景象。

  櫻花谷到了,這裡遊人如潮,那櫻花樹上開滿了像雪片似的櫻花,美麗無比,芳香四溢,在藍天的映襯下,是這些花兒微微露出點粉色,像一位嫵媚的少女,突然間害了羞。近點看,像一群群小精靈站在樹上和我們打招呼。這花兒看得正旺,時不時有花瓣落下來,有時一陣風吹來,把櫻花的花瓣滿天吹起,好似下起了繽紛的櫻花雨,引得遊人一陣驚呼。從櫻花樹下走過,遊人的頭髮衣服上都會沾着花瓣。

  櫻花谷好似仙境一般,是值得我們一去再去的地方。

  五年級:顧一彤

您正在瀏覽: 春遊櫻花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櫻花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