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勞動委員的發言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勞動委員的發言稿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羅雨,今年11歲了,今天我要競選的是勞動委員。我對自己充滿了信心。

  為了競選勞動委員,我想要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不一樣。我要把勞動委員做好,我知道勞動委員很辛苦,但這一點辛苦又算什麼呢?

  如果我當了勞動委員,我我會盡最大的努力來做好本職工作,我我會每天都要幫忙大家打掃衛生。

  如果我當了勞動委員,我每天都會安排同學們把教室打掃的乾乾淨淨,把桌椅擺放的整整齊齊,做一個認真盡責的勞動委員。

  如果我當了勞動委員,我會組織大家多打掃衛生,讓學校變的美好!

  如果我落學了,那說明我做的會不太好,但是我會把我所缺的都給補回來!

  龍坪一小五年級:小羅雨

您正在瀏覽: 競選勞動委員的發言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勞動委員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