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五一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五一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五一節

 浙江省金華 浦江縣浦陽二小502班 張朱琳

  龍蝦,龍蝦,說起龍蝦大家一定都吃過吧!今天,我就給大家講講這個快樂五一的“龍蝦奇聞”吧!

  今天早上,春風和煦,陽光燦爛。我們兄妹三人拿着盆子、繩子,去釣龍蝦了。一路上,哥哥和鍾明帆兩人東張西望的,我問他們在幹嗎呢?他們異口同聲地告訴我:“捉田雞,做誘餌。”

  到了一個小小的池塘,就停下了。池塘的水黃黃的,這下我心裡可有疑問了:龍蝦不是應該在大海大江里的嗎?怎麼會在這小小的池塘里呢?這真是奇聞!他倆可忙活開了,一會捆田雞、放線、釣蝦,一會又得照顧我。

  哈哈,現在該我這個搗蛋鬼出場了吧!哥哥那裡有龍蝦上鉤了,我大聲喊起來,把那剛上鉤的龍蝦給嚇跑了。哥哥三番五次釣上來的龍蝦都被我的“獅吼功”嚇跑了,他看了看我,也拿我沒轍,誰叫他有我這樣一個搗蛋鬼表妹呢!

  這邊這個被我打敗了,又要去給鍾明帆開開我的“獅吼功”表演了吧!看看那兒有一隻龍蝦上鉤了,我一個噴嚏就把那隻又肥又大的龍蝦給趕走了。

  ……

  最後,他倆帶着那花了三個小時才釣上來的六隻龍蝦垂頭喪氣地回家了。

  這個五一節,真是快樂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五一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五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