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春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高級的大巴,一群可愛的同學組成了我們第一次春遊的亮麗風景。

  一路上,盛開的鮮花為我們做歡迎詞,小鳥為我們歌唱,小樹給我們站崗。同學們連說帶笑,懷着激動的心情欣賞着路邊的美景,瀏覽祖國的大好河山。不一會,我們來到了太鋼渣山、污水處理場。我一邊參觀,一邊認真地聽介紹,那裡艱苦的工作環境使我大開眼界。同時,我也被那些工人吃苦耐勞的優秀品質深深感動。

  我們還參觀了山西博物館。博物館里陳列着許多物品。有銹跡斑斑、粗糙不平的出土古物;有經過細緻打磨、用心製造的兵器、還有價值廉成的青銅器……聽老師說這些古物都是我國古代人民嘔心瀝血的結果,是他們勤勞智慧的結晶。而我生活在環境條件非常優越的新時代卻沒有像古代人民一樣為人民造福,還在上課的時候做小動作,不認真聽講,對照古代人我感到非常慚愧,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吃苦耐勞,像古代人民一樣能吃苦,多動腦,掌握本領為人們造福。

  最後我們去了迎澤公園。那裡有驚險的摩天輪,有恐怖的魔幻之城,有非常驚心動魄的穿越時空,有令人有收穫感覺的森林狩獵……我們都玩得很開心。

  這一次的春遊,讓我懂得了古人的勤勞,也體會到了現代人的智慧,同時也感受到了同學之間的情誼。

  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我要等考試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