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地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地春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樂地春遊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正是春遊的好時機,今天是我們期待已久的春遊,老師帶領我們到梨園裡看梨花。

  我們在去梨花園的路上,也有不少的收穫,我們徒步走出學校,向東走了幾步在路邊發現了許多野花,這些野花長着黃顏色的花瓣,綠色的葉子,好看極了,遠看就像幾座黃顏色的蘑菇房子。我們還發現了紫顏色的花,這花大概有3厘米高,就像一個小傘。在快到梨花園的時候,我們看到了一片蘋果樹,這些蘋果樹長出了粉紅色的花苞,它和月季的花苞長得差不多。

  到梨花園了,老師讓我們四處活動一下,不要走得太遠。老師拿出照相機問我們誰要照相啊!同學們都爭先搶后的說:“老師,我照,我照”。 老師讓我們一個一個得來。梨花園裡的花開的很旺盛,在陽光的照射下就像幾座噴花的飛泉。這裡不僅梨花好看,山楂書也很美,它的葉子是棕紅色的,和秋天的楓葉長得一樣,遠看就像一個個棕紅色的熱氣球。山楂樹南邊是一片麥地,這些麥子的葉子又綠又嫩,就像海里長滿了海藻,有的同學就選擇在這裡照相。

  這麼美的地方,讓我流連忘返,我突然想起了賀知章的那首詩:

  碧玉妝成一樹高,

  萬條垂下綠絲絛。

  不知細葉誰栽出,

  二月春風似剪刀。

  時間過的很快,我們的春遊就要結束了,我們這次春遊的收穫有很多,我們看到了春天的大自然。看到了開的最旺的梨花。就這樣我們高高興興的回到了學校。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快樂地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地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