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盼春遊,真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春遊,真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 空歡喜一場 

  上周二,就有小道消息傳來:“這周星期五去春遊!”這猶如一顆炸彈,瞬間引爆。班上如沸水一般,頓時炸開了鍋。大家奔走相告,個個神采奕奕,面露喜色。接下來的幾天,大家像吃了“興奮劑”,每天樂顛樂顛的,有些興奮過頭了。可是,直到周四下午放學,老師卻對春遊隻字不提。大家掃興極了,像打了霜的茄子——蔫了,個個猶如烈日曝晒下的花草,垂頭喪氣,腳像灌了鉛似的,怏怏不樂地回家了。唉,大家空歡喜一場! 

  (二)春遊在望 

  這周星期二,又有消息傳來,說這周五去春遊。大家半信半疑。恰好那天早上鄭教導鄭老師告訴我們,這周四上午考數學。大家一聽,互相擠眉弄眼,設下了一個圈套。大家故意問:“星期五發不發考卷呀?”鄭老師果然中計,說:“星期五如果天氣允許,去春遊。”話音未落,同學們就激動地敲起了桌子,近似瘋狂。太好了,春遊在望了! 

  (三)

  失望——重拾激動 

  正在大家興奮之際,魏老師突然給大家打了一劑“鎮定劑”:“總輔導員劉老師說了,不管星期五是什麼天氣,都取消春遊活動!”這話好似一陣晴天霹靂,狠狠地擊在同學們的心裡,又似一盆冷水,當頭澆在大家那火熱的心上。大家傻了眼,露出掩飾不住的失望。可誰了星期四下午,老師又通知我們明天去春遊,大家重拾激動,高興得手舞足蹈。 

  盼春遊,真苦!

您正在瀏覽: 盼春遊,真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春遊,真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