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味春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味春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盼星星,盼月亮,春遊,終於在大家的苦苦期盼中到來了。美好的一天,留給我的是一片歡笑和四種味道。

  酸——“我也想帶相機”

  春遊前我多次向爸爸、媽媽要求把我繪畫獲獎的相機帶去春遊,可父母態度堅決—“不許帶”,我只能作罷。第二天來到學校,看見很多同學都帶着自己的相機隨心所欲地拍攝,而我非但相機不能帶,連一分零花錢也沒有。唉!真羨慕!此時的我心裡酸溜溜的。

  甜——我們的團隊很團結

  我們小組的戰鬥力很強,不到一個小時,我們就已經把大半個園子轉完了。中午午餐時間,全班同學聚在一起,我向幾個小組打探了一番,他們都說沒玩什麼,從他們的言語中,我明白了-——因為他們不團結,不能統一意見。反過來看本組的成員,作為組長我很欣慰。我愜意地嚼着零食豆,“嗯,這豆子味道不錯,甜甜的。”回味間我明白了,不是豆子甜,而是我的心裡甜甜的。

  苦——說是野生,何為野生

  慕名去的香江野生動物園,就是衝著來自世界各地的珍稀動物,可看到那些關在籠中被束縛的可憐動物,我的心裡非常苦澀。

  肉食動物,或是被關在籠里要麼拔牙、剪爪;鳥類,除了那些專門訓練過的,都要被剪掉一些羽毛……失去了野性的美,它們還能被稱之為“野生動物”嗎?但如果讓這麼動物、鳥類回歸野生的環境,它們依舊會遭到人類的掠殺,唉,真是無奈。

  辣——天哪,太貴了

  香江野生動物園留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東西貴的可怕,這裡我給大家通報一組數據:小雪糕10元/支、礦泉水10元/瓶、10厘米長的白虎小掛件15元,15厘米高的考拉小袋40元,大些的玩具公仔都要100元以上。

  不敢相信這麼貴吧,太可怕了。真是比魔鬼椒還有辣,還要可怕,辣辣辣……

  珠海市香華實驗小學五年級:余詩晴

您正在瀏覽: 四味春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味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