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春遊建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春遊建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有向我們走來了,呢喃的燕子從南方趕回來,向陽坡上的小草鑽出地皮兒,露出蔥心似的嫩芽,芬芳美麗的野花也綻開了她迷人的笑容歡迎春姑娘的到來。在這個鳥語花香的春天裡,我建議大家去果園看看,那兒的景色實在是令人流連忘返。 

  走進果園,東面是一棵棵剛抽出嫩葉的金橘樹,像一個橢圓的綠絨球。西面是一排排兩米高的柑橘樹,那周身發綠的枝葉密密麻麻的,把樹這得嚴嚴實實,好象是綠色的屏風。 

  穿過橘林,沿着小路走上幾十米,就臨近了梨園。啊!雪白雪白的!怒放的花兒如玉石般潔白。高高低低綴滿白花的梨樹,彷彿連綿起伏的雪山,真是壯觀。梨園旁邊是桃林,走進桃林,彷彿置身於雲霞之中。朵朵桃花競相開放,粉紅粉紅的,似一片朝霞。細看花里還有采蜜的蜜蜂和傳播花粉的蝴蝶,它們翩翩起舞,好象在為桃花祝賀生日一樣。一陣微風吹過,一片片花瓣飄落下來,猶如天女散花。地上鋪滿了花瓣,一腳踩上去,好象踩在軟綿綿的棉花上。 

  果園的美,美不可言,還是請大家親自去看看那美景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春遊建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春遊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