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張郵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郵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對郵票很陌生,因為我沒有集郵,也沒有寫信用過郵票,所以我對它沒有什麽興趣。直到有一天在姑姑家做客的時候,偶爾發現了一張郵票。上面是一張黑色的毛猴,背景是紅色的,它的樣子一下子吸引着我。從此,我對郵票有了新的認識。 

  這張郵票是1980年發行的,目前總共發行100張,那一年是猴年,屬庚申年,因此稱為‘金猴郵票’,27年來演繹都市郵票,衝破2000元,上漲了5000倍,可見郵票的年代和上漲使許許多多的集郵愛好者欣喜不已。 

  郵票大小有一寸左右,左面一豎行寫着6個大字‘中國人名郵政’,右下方寫着價格,只需8分錢。空白處是一隻黑色的金猴,只見它兩隻黑葡萄似的眼珠,小小的鼻子,紅紅的嘴巴,看上去真是太可愛了。 

  我喜歡這張郵票的原因是我喜歡看猴。小時候從街上路過,看見猴子表演節目,我總是擠在最前面仔細的看。那小猴子聰明機靈,表演節目惹得人笑得前俯後仰,高興時用前肢拍拍手,生氣時跺跺腳,眼神也顯得非常氣憤。誰把錢給的多,就多做幾個揖,多敬幾個禮,真是好玩極了。 

  每張郵票都有一個故事,都是美好的回憶。它不僅讓人開拓視野、豐富生活,還能創造價值,請快快加入集郵行列吧,會有太多的驚喜等着你。

您正在瀏覽: 一張郵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郵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