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唉我的五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我的五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或許五一長假你過得很快樂,或許你有這一點點遺憾,或許你……怎麼形容我的假期生活呢?用一個字來形容,慘!是的,我的假期就是這麼慘! 

  第一天,我一想到今天是五一假,就興奮得睡不着覺了,所以我早早地起了床,並做好了早飯,然後去叫爸爸起床,我躡手躡腳地走到床邊,輕輕地叫爸爸起床,爸爸每反應,我就再叫,不過是每一次都加大分貝罷了。爸爸終於不厭其煩的睜開了眼睛,我趁勢對爸爸說:“爸爸起床了!我都做好早飯了,否則都快涼了!”“哎呀,我沒聽錯吧?今天太陽打西邊出來了!”但他一想,“不對呀!你向來是無事不登三寶殿,說吧有什麼事?”我一想,說:“老爸你真是太了解我了。其實也沒什麼大事,我們什麼時候去外面玩一趟“趁着這幾天學習的勁,別歇下來,作業么就一口氣做好吧!”父命不可違啊! 

  第二天,我又去問爸爸:“爸爸,咱們什麼時候去一趟外面啊?”爸爸問我作業做得怎麼樣了,我說:只剩下一張小報,一篇作文了。”爸爸又叫我去編小報第三天,我又去問爸爸,我先發話了:“爸爸,我已經把小報編好了。”“好吧,那你先去鈔市裡買點零食。”說著,便給了我一張百元大鈔。我手裡拿着錢,興奮地跑了出去。可是等我回來,爸爸又出去了,弄得我丈二和摸不着頭腦了。爸爸回來了,卻板著臉,一問究竟,原來是工作上出了差錯。不僅爸爸不高興,我都跑到房間里哭了——為什麼別的孩子都有家長陪着出去遊玩,而我卻是個例外,為什麼連五一放假出去遊玩這一基本都不能符合?為什麼生活總是這麼不公平,這究竟是為什麼? 

  接着一連幾天,爸爸都要起早貪黑地出去工作,而我,就連最後的一絲夢想都被殘酷的現實打破了,唉,我的五一! 

蕭山區育才小學 501班 瞿海方 

指導老師 蔡雅萍

您正在瀏覽: 唉我的五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我的五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