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五一廣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五一廣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烏蘭浩特市是一座美麗的城市,這裡的許多景色都使人流連忘返。有聞名遐邇的成吉思汗廟,有莊嚴肅穆的烈士陵園……其中最引人注目的還是五一廣場。五一廣場座落在烏蘭浩特市興安北路東側,是人們放鬆身心、休閑娛樂、散步的好地方。走進五一廣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矗立在廣場中央的那根國旗旗杆,上面飄揚着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國旗兩邊是兩根巨人般的燈柱,它們使五一廣場永遠明亮。再往裡走,你還會看見茂盛的大樹一樣的樹燈;綠油油的小草一樣的草坪燈;飛轉的風車一樣的火炬燈……晚上,五彩繽紛的彩燈亮起來了,燈光灑滿了廣場的每個角落。到了夏天,五一廣場的噴泉開放了,有綠色的,有白色的,還有粉色的,五顏六色,美不勝收!綠色的噴泉在地上畫了一個圓圈,白色的噴泉形成了一道直線,還有的噴泉直插雲天,形成了一道奇觀……真是形態萬千!有的孩子跑到噴泉里,出來的時候已經成了“一隻落湯雞”,那樣子滑稽極了。五一廣場不但有美麗的彩燈和噴泉,還有各種各樣的健身器材呢!每天一到早上、晚上,五一廣場就人山人海,許多孩子在這些健身器材上玩耍,有的盪鞦韆,有的玩兒翹翹板……孩子們玩兒的特別開心;還有一些老人在這些健身器材上鍛煉身體。在夏天的時候,五一廣場上隨處可見孩子們放風箏、玩滑板、滑旱冰的身影,他們那一張張甜美的笑臉猶如一朵朵綻放的花朵;老人們也會在五一廣場上打太極、晨練,使他們的身體更加健康。我愛五一廣場,更愛我的家鄉——烏蘭浩特市。

  烏蘭浩特市興安二小五年級:孫?博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五一廣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五一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