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在與我捉迷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在與我捉迷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春的到來之季,我和春有一個約定:我們,來玩一個遊戲,咱們捉迷藏!當時我覺得春像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我懷着好奇心答應了。

  當我推開房門那一刻,我有了新的發現,家裡的盆栽漸漸泛綠,我知道春來過這。

  當我走到山腳,我在無意間看到了那威武的??樹下隱隱約約的可以看見那顆柔弱的小花苗,低垂着頭,好似很害羞,它雖然隨風搖擺,但是我堅信它不像溫室里的嬌花兒,它會開得更燦爛!瞧瞧,它在大樹的陪伴下好似很有信心,自己會成為春季里的一道最美的風景。

  我繼續興緻勃勃的向前走。我又發現,大樹不再是一身單調褐色,它換了一件新衣服。看,風輕輕拂過,大樹就向風炫耀自己的魁梧,大樹昂首挺胸,驕傲的揚揚自己的頭髮,可自豪了呢!

  我繼續往前走,眼看快到山腰,我留意着身邊的一切美好。我一蹦一跳地來到莊稼旁,小孩們掛着天真無邪的笑臉,睜着那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抓蟲子,他們一邊學小鳥叫一邊學青蛙跳。漸漸走上前,我聽到了歡笑聲,我感到奇怪,走上前一看,人們正載歌載舞,歡唱着春天的美好。轉眼一看,田野里。樹桿上。草叢間……綠意盎然。我知道,春來過,

  我聆聽着美妙的旋律,聽,蟲兒鳴,鳥兒啼;看,蝴蝶跳起了芭蕾。孩子們唱到:“春來到,春來到,我與春風放風箏,我與春雨打雨傘,我與春天笑開花。”在不知不覺中,我來到了山頂,我看到了一片片綠色,春,一定就在這附近!再往前走,我找到了春。蝴蝶與她嬉戲,大樹為她遮涼,昆蟲為她演奏着優美動人的樂曲。她滿臉笑意的盪着鞦韆,笑着,說著……

  夕陽,慢慢的落下,耀眼的紅光從山間消失…

  從那一刻,我覺得春像一個才女,會撫琴,會作畫,會作曲,會吟詩。

  雲南曲靖宣威市榕城鎮第一小學五年級:李沁珂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在與我捉迷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在與我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