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芭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芭蕾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一位天生的舞蹈家,跳着芭蕾,邁着輕快的步伐,悄悄的來了。

  山上的小野花露出了甜甜的笑容,小草也揉着惺忪的眼睛,大地又綠了,山又青了,小溪和鳥兒又唱起了動聽的歌,彷彿是在為春的舞蹈伴奏。

  桃花林里的桃花都盛開了,吐出一絲絲淡淡的馨香,讓人頓時覺得心曠神怡。不知何時,桃花林中花瓣飛舞,如同天女散花一般,煞是好看。恍惚間,看見幾隻翩翩飛舞的彩蝶,在粉色的天空中劃過幾道優美的弧線,給原本靜寂美麗的桃花林又增添了一絲生機。我用手接到一片花瓣,仔細地看着,淡粉色的,小巧玲瓏的身體,輕吐出談談的香味,好像對人訴說著春的秘密。

  春,她總是悄無聲息的來到我們身邊,帶給大地美麗的春景,帶給萬物復蘇的希望,帶給人們歡樂的笑容。每當春來了,人們就知道,山要青了,誰要綠了,植物要復蘇了,動物要重現生機了。春,她一直默默地,躲在雲里,看着這一切,她,微微笑了,不帶走一片雲彩。

  五年級:戴佳鑫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芭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芭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