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情牽着我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牽着我的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友情牽着我的心

  尚瑛琨

  四年級上學期,我離開了熟悉的一校,做了一名光榮的轉校生。但是我的心裡,仍放不下三年以來與我朝夕相處的朋友。

  依稀記得,我們曾一同坐在教學樓的台階上,一起編織着奇妙的故事;我們曾在對方取得成績時,分享喜悅;也曾在遇到挫折時,相互鼓勵;我們也經常因一件小事而爭吵得面紅耳赤,但過不了多久,便又重歸於好。

  面對考試前的壓力,我們會經常爆一些減壓笑料,然後,會在一起笑得前仰後合。面對我們兩人之間可有可無的摩擦,都會各自斟酌怎樣化“干戈為玉帛”……

  如今,我也已經融入了新的學習環境之中,交了好多閨蜜,但當我獨處時,望着深邃、幽藍的天空,嗅着迎面吹來的淡淡花香,便又會回憶起我一校的摯友,那一刻,彷彿被淡淡的憂傷包圍了。

  一次偶然的機遇,我們再次相見,好友重逢本會激動不已,甚至黯然傷心,而我們卻真的生疏了。一時間,兩人都不知說些什麼,尷尬極了!

  窗外下着大雨,我望着微斜的雨幕,又勾起了我對朋友的回憶,那些瑣事,那份感情,又深深地牽動着我的心……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友情牽着我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牽着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