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紅領巾飄蕩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領巾飄蕩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咦?那幾個大哥哥在幹什麼?”我放學回家,走在路上看到一群大哥哥圍着一位小朋友。我急急忙忙地跑過去。我被眼前的景象呆住了:有五個戴着紅領巾的大哥哥,在向一位小朋友索要一些東西。 

  “你到底給不給呀?給錢!快一點!”其中一個最高大的大哥哥,兇猛地問道。那一位小朋友嚇哭了。我很生氣,想道:這五個大哥哥可是戴着紅領巾的,戴了紅領巾,就是少先隊員呀!可他們怎麼還欺負一位沒有戴紅領巾的小朋友呢?想着想着,我越來越生氣。本想為那個小朋友抱打不平的,可想想,我怎麼可能打得過這五位大哥哥呢?就用手摸摸口袋裡的錢,我掏出來看一看,啊?怎麼是一張整的五十元。我不禁猶豫起來:該給那五位大哥哥嗎?如果給了,那五位大哥哥一定還認為我還有錢,會向我索要的。怎麼辦呢?如果我不給,那那位小朋友是不是……我越來越不敢想了,急急忙忙地摸着身上還有沒有錢。“好險沒有了!”我暗暗地想到。 

  我一點兒一點兒地蹭着,試圖接近那五位大哥哥。 

  “看!那裡有一個小女孩!手裡好像握着五十元!”一位大哥哥高興地喊道。我嚇死了。只好壯着膽子,說:“我是這一位小朋友的姐姐,我給你們錢!”抓着那位小朋友的大哥哥,急忙放了手,我把錢丟到了地上,拉起小朋友的手,趕忙跑。 

  我們跑到了一位十字路口,我告訴那位小朋友,叫他往右跑,我往左跑。小朋友急急忙忙地跑走了。我的心,放了下來。 

  紅領巾是屬於愛幫助人的,不是屬於污染紅領巾的人。

您正在瀏覽: 紅領巾飄蕩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領巾飄蕩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