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創綠色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創綠色家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近幾年來,我們的地球日益受到破:亂砍濫伐,浪費水資源……的現象越來越嚴重。我們的生態環境陷入危機,正是這樣,人們對於保護環境的意識也越來越強,紛紛開始保護我們的家園。我們的社區也不例外。在社區里,居委會號召居民們開展了一次“同創綠色家園”的環保活動。

  星期天,居民們聚集在小區花園中,居委會的工作人員發完言,活動正式開始了。有的居民拿着掃帚去清掃樓道了。有的在撿小道上的垃圾,有的在架梯擦拭着路燈上的灰塵,瞧!鄰居家的孫爺爺也用一把大剪子小心翼翼地為小區里的花草修枝剪葉……這樣的場面在小區里可是難得一見嘿!

  看着居民們個個起勁地幹活,我看到有居委會的工作人員在賣樹苗,我指着那裡對爸爸媽媽說:“我們去植棵樹吧!

  爸爸媽媽看了看,點頭答應了。我們擠進人群,好不容易買到了一棵樹苗,租了套植樹工具,我和爸爸媽媽把樹苗搬到我們家樓下的草坪上,這樹苗還真有點沉。我擦了擦額頭上細微的汗珠,扶着樹苗,爸爸媽媽開始挖起坑來,坑挖好了,我甩了甩酸痛的胳膊,我們一家人又將樹苗插進土裡,爸爸找來鏟土工具,我和媽媽倆人扶着樹,爸爸一人在那兒填土,看着他大汗淋漓的樣子,沒想到看似簡單的植樹竟還如此辛苦!不過,慢慢的,周圍植樹的人越來越多,工具發出“叮噹”聲,像一曲輕快而有節奏的歌謠,爸爸填好土,用腳踩了踩,我剛想說:“大功告成!”

您正在瀏覽: 同創綠色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創綠色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