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活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活動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熱鬧歡騰的運動會,“鐵一小”學子顯雄威。在這秋高氣爽的九月底里我們迎着秋日的陽光,伴隨着收穫的季節,迎來了歡快精彩的校運會。其中兩個比賽是難忘的。 

跳高、100米精彩的追逐深深刻在我的腦海中。 

跳高的人有tall and strong 的我和輕盈迅猛的姜啟康。來到跳高人群,亂鬨哄,吵鬧鬧的,好熱鬧啊!直到老師說開始比賽的時候才安靜下來。比賽最搞笑的要屬“赤腳大仙”他把衣服和褲子脫了許多,就剩下海灘服,連鞋都不穿。弄的全場人笑得全快沒力氣了,我們只好一邊笑一邊叫他“赤腳大仙漏油!!”。他的負擔減為零,也抵不住笑“詞”只好默默的走了。最後幾次就剩下7、8人了,我和姜啟康還活着。最後三次還剩4人,但也是最危險的一關,姜啟康一連跳了2次都失敗了。當最後一次要跳時,女生組我班兩位同學猛然用手遮住眼睛,生怕看到沒跳過的那一幕,男生組瞬間寂靜了,大家都期待結果。他用一個漂亮的背躍式使我們班歡呼起來。他成功了,證明我們班也成功了,經過這幾場的角逐,就剩下四名七班一名,我們班兩名,十班一名。95厘米、98厘米、1米!七班一躍就成了,我班、十班就被這個攔路虎給擋住了,只好得了3、4名了。 

200米的跑道不是景色,不是擺設,是比賽。100米的運動員們更是激烈! 

“加油”“付威加油!”我聽着同學們的聲音沉着的來到起跑線,只聽“啪”槍一響,我像箭離開弦一般奔向終點,耳邊傳來的不指是風聲,還是加油聲,當時我跑在5名同學的後面,加油聲像山呼海嘯向我撲來,我向我班的位置瞄了一眼,他們用激動和期待的眼神,用熱烈的加油聲鼓勵着我,我使出“吃奶”的勁拚命往前沖,“第五”“第四”很好!我暗暗為自己打氣。我一定要加油,耶!幸好我得了年級組第四名,為班爭光了。這時同學們歡呼起來,為我喝彩,我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100米的跑道,100米的角逐,100米的較量;1米的高度,1米的飛躍,1米的較量;展現出的是力與美,獲得的不公是獎狀,更是一種榮譽,一種收穫。難道這一刻不難忘嗎?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活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