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一見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見聞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五一七天假,能去的地方好多哦!可成天哀求父母大人出去玩的我,悶在家裡多無聊啊!經過審定,又可以光臨玩不厭,去過不少於兩次的——歡樂谷咯! 

  哈哈!進入樂園內,我首先看中了從沒玩過的——發現者。不管怎樣,既然要玩,就別怕排長隊。媽呀!未免人太多了吧!看着就要掃興時,一個念頭——不行,一定要玩到,到時就沒機會了。我索性的排上去,一小時之後——怎麼還沒輪到我啊!可爸媽一副有意讓我玩的樣子,我又安心的排上去。太好了,輪到我了,我勝利的向下面的爸媽招手。可一回頭,這太恐怖了。我想打退堂鼓時,有蹦出個念頭——黃麗靜,你不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嗎?別老讓大人瞧不起,表現一下勇敢的自我給他們看一下。坐了上去,像搖籃似的擺一擺,沒什麼可怕的嗎!但不妙,最刺激的時候,我被拋在空中。天啊!快停下來。頓時的我,目瞪口呆,但一下又恢復回來。畢竟,我永遠追求超刺激的,六十米的航天飛機都敢坐,何況這個呢? 

  接下來,我又去了從沒玩過的——歡樂風火輪。還好,爸爸已經幫我排好了。可工作人員不在放人進去,我只好用調虎離山之計串入爸爸身邊,不一會兒,輪到我上場了。坐上去,壓肩一下子就壓過來,痛死我了。不過說真的,天旋地轉般,不知有多舒服,沒什麼好怕的。 

  最後,震撼人心的地道戰就要開演了。如不早選好位子,晚點就只能站着欣賞了。原先,由觀眾演員來描述1942年的場景。觀眾演員像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那場景,讓下面的觀眾笑破肚皮。第二次表演,實在是太逼真了。演員摔下來不怕傷,那火真不知是真是假。但重點是,表現了當時人民的智慧,想出這方法來對抗敵人。當時的我受益非淺,連聲感嘆——不愧是歡樂谷的必去處啊! 

  其實,生活是多麼美好,人類是多麼智慧。感受快樂,從小事就能嘗到,讓我們快樂地生活下去吧!

您正在瀏覽: 五一見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