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心一刻——馬珂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一刻——馬珂昕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Q Q:20 82 34陳老師

  開心一刻

  方洲教育學校 馬珂昕

  指導教師:王春秀

  我今個是真呀真高興,高興!知道我為什麼這麼高興嗎?因為么?還是先不跟你們說了。如果你們看過《綜藝滿天星》,就一定知道裡面有一個遊戲——心有靈犀。這個節目常常逗得我們開懷大笑,而我們今天在作文課上也玩了這個令人捧腹大笑的遊戲!我太開心了!

  常看《綜藝滿天星》的觀眾一定熟悉“心有靈犀”這個節目的遊戲規則:主持人舉帶着詞語的牌子(我們這裡是由我們王老師,把詞語打到電腦上,然後再投到大屏幕上),兩個同學為一組,其中一個人做描述人,他(她)要根據出示的詞語做動作或者是利用語言來提示對方是什麼詞語,另一個人來猜,但是描述者說的話里不能出現詞語里的任何一個字,連諧音也不行,否則就屬於犯規,成績無效。時間為120秒鐘(說真的時間太短了,我希望時360秒鐘!)男女生各派兩人參加比賽,相同的時間內哪組猜的詞語多那組就算贏。贏得小組每人獲得喜報一張。

  老師開始選人了,我自告奮勇地說:“老師我想做描述人!”老師同意了,我的搭檔是張瑞瑤。男生是許金豪和王子豪。

  遊戲開始嘍!

  女士優先,我們先猜詞語。

  第一個詞語是“激動”。我把手放在嘴邊說:“夏天我們最想吃冰什麼凌啊?生命在於運什麼呀?”我手舞足蹈地又是解釋又是做表情,着急地直跺腳。她好不容易才猜到這個詞語。天啊,好費勁呀!然後我們又猜了“蘋果”這個詞,可是我一不小心,說出了“蘋”字,壞了,犯規了,成績不算,真是氣煞我也!換下一個詞——好玩,可張瑞瑤只是根據我的提示猜出了“好”字,但“玩”這個字她卻死活也猜不出來,眼看時間就要到了,我心急如焚,恨不能替她說出來,結果……時間到。這一輪比賽我和張瑞瑤只得了1分。原來遊戲真的沒有我想象的那樣簡單!

  該男生上場了,前倆個詞語他們都猜的出奇得順。他們高興得眉開眼笑,但驕兵必敗,果然在猜第三個詞語時,描述者——王子豪說出了其中的一個字,扣掉一分。時間到,男生本次比賽得2分. 哎,成功者“可惡”的男生也!不過失敗是成功之母,我們下一次一定讓男生輸得很慘!

Q Q:20 82 34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開心一刻——馬珂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一刻——馬珂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