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幹部競選發言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幹部競選發言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余雯斕,我今天想競選科學學習委員。我認為,這次競選不僅是考驗我們學習的成績,還考驗了我們在校園的生活中,是否能很好的團結同學,有較好的人緣。我參加的目的在於鍛煉自己,提高自身綜合素質,從而更好的為同學服務。 

  很高興能夠站在這個講台上,面對同學們熟悉的臉孔,參加班幹部競選活動。此時此刻,我的心裡感到非常的激動,經過五年的風風雨雨,成功的喜樂、失敗的教訓,讓我茁壯成長。我相信,不管今天我從這裡走下台後,競選的結果會如何,我都會從心底感到高興。 

  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為世界添加一絲美麗;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為國家服務;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流星的光輝來自與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而一個班級的優秀來自班幹部的領導和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 

  我相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我真心希望我的誠心和勇氣能打動大家,希望大家能信任我、支持我,請大家投我珍貴的一票吧!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班幹部競選發言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幹部競選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