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環保每一天,創造祖國美好未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每一天,創造祖國美好未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環保每一天,創造祖國美好未來 

  以前,門前的小河十分乾淨。 

  他很愛唱歌,丁冬丁冬…… 

  還會散發出一股香味。

  現在,小河污染了, 

  紙屑、果皮……統統都有, 

  小禾生病了。

  請醫生?它從不請醫生。怎麼辦?就靠我們。 

  回想以前,那小河裡的河水清澈見底,清得像一面可梳妝明鏡,清得可以看見到河底的沙、石、魚,清得讓人如同進入仙境,天格外的藍,映得河水也有些天藍,好象有兩個藍天。一些人經常在小河裡洗衣服、游泳、洗澡。幾經輾轉,那小河裡的水還是那麼清,那麼藍…… 

  現在,有許許多多的人為了致福,為了省那麼一點兒力氣,把垃圾統統都扔向小河裡。日復一日,小河裡的水不再是清清的、天藍的,而是 濁的,烏黑的,發臭的。邊岸上生起了小蟲子,不時飛來幾隻蒼蠅。路過這條小河的人,都捂着鼻子,生怕會聞到哪點臭味會傳到自己的鼻子里。可他們一點兒也不知道,這都是他們的手段。 

  我想,此時的地球母親,一定在流着淚,他滿身都是遍體鱗傷,能不流淚嗎? 

黃河長江一定也在哭泣,黃河和門前的小河一樣,能不哭泣嗎?大樹小苗也一定在痛哭,人們亂砍伐樹木,大樹小苗只剩下腳筋,能不痛哭嗎?小鳥一定也在傷心,樹木砍光了,小鳥無家可歸,能不心傷嗎?一切都在哭泣,一切都在傷心,是誰而造成?是我們可惡的人類! 

  人類,你們該醒了,你們都在破壞大自然,等於在破壞我們的美好生活。地球沒了,我們住哪兒?難道要上太空,住月球嗎?我想,那個地方一定不歡迎你們。地球母親是那樣的無私,將一切的一切都獻給我們,我們不論是使用,還要破壞,也太沒良心了吧。抱抱枕頭,反省反省!做一位優秀的環保者,創造祖國美好未來,還大地一片藍天!

您正在瀏覽: 環保每一天,創造祖國美好未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每一天,創造祖國美好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