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班舉行了一次有意義的活動-碰球,目的是為了讓我們增強團隊的合作精神。

  第一節課開始了,老師出了一個題目:16個人一組,輪番用手指碰同一個籃球,用什麼樣的辦法速度最快?老師隨意選了16個同學,讓16個同學傳球到最後一個同學,大約用了20秒。

  接着,老師又想出了第二個辦法:她這次抽取出16位同學,按高矮排成一字長蛇陣,讓同學手臂彎曲,讓球滾過手臂,然後傳到別人的手上,一個挨着一個,大約用了8秒鐘。

  然而,我的聰明辦法是:讓16個同學圍成一圈,讓一個高個子同學把球拋到空中,16個同學的手同時伸出來,球要落下的時候,同學們再跳上去再碰到球,但是大家一定要一起跳上去,同時擊向球。

  接着,我們選出了一個最好的方法,就是讓16個同學圍成一圈,讓跑得最快的一個同學站在中間,雙手抱球,迅速跑一圈,讓每個同學手都碰到球,這個方法僅用了3秒。

  廣西來賓象州縣象州縣二小五年級:巫佳佳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