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當中,拔河是非常有意義的,因為拔河能使人們團結。在拔河比賽里,單靠一個人的力量是不行的,只要大家把力量團結起來,力量就可以變得大起來,無堅不摧的。團結就是力量。 

初一的時候,學校舉行了年級制的拔河比賽活動,參加的年紀要求每班選出10名同學參加拔河比賽。老師挑選了10名男生參加拔河比賽,其他的同學都是拉拉隊。 

第二天的下午課活課的時候,初一年級開始拔河比賽,我們班和實力較弱的1班來拔。那天我班的比賽選手,雄糾糾,氣昂昂,排成整齊的隊伍入場,先給其他班同學“團結就是力量”威嚴印象,氣勢先壓倒老師宣布比賽的開始。 

比賽開始了,在裁判老師的一聲令下,我們拚命往後拉,拉拉隊隊員拚命喊加油,但由於我們經驗不足,一開始就出現你踩我的腳,我踩你的腳的現象。原本,我們個個到認為自己大力,不用隊友也可以勝,結果,第一局我們輸了。第二輪比賽開始之前,我們總結了一下為什麼會這樣:不要只顧着自己,團結就是力量。可是怎麼才能團結呢,我們班同學想了一個招,就是我們數1、2、3一起使勁,我們採納了這個辦法。 

第二輪比賽開始了,隨着裁判老師開始的哨響,拉拉隊隊員拚命加油,我們也不負眾望,用了那個方法后,第二輪,第三輪都順利的,如願以嘗的勝出。獲得參加決賽的資格,最後我們獲得了冠軍。 

通過這次活動,我們認識到團結就是力量。在後來的一切活動里,我們班同學,都能團結起來,很快地把各項任務完成了。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