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三的下午,陽光明媚,秋風徐徐。同學們的臉上都掛着笑容。這是為什麼呢?哦,原來,我們要去邁敏小學鋤草。

  準備出發了,操場上,同學們有的拿鋤頭,有的拿蛇皮袋,嘰嘰喳喳地討論着,好不熱鬧。同學排好隊伍出發了,隊伍緩緩地走着,就像一條彎彎曲曲的長龍,公路都被佔據了一半。

  過了一會兒,我們到了邁敏小學。我向前一看,哇,真多草呀,簡直沒過了腳!可是,同學們一點也不猶豫,個個都挽起袖子,緊握鋤頭,彎着腰,弓着背,頂着烈日熱火朝天地干起活來。我們班也不甘示弱,你瞧,小林她手握着鋤頭,一遍又一遍賣力地鋤着草,臉上都掛滿了汗水,可她顧不得擦一擦,依然乾著自己的活。小草在她的”驅使”下,失去了往日的威風,乖乖的低下了頭。再看小瑩她也是幹得那麼用心。這時一堆荊棘出現在她的眼前,可是,小瑩沒有退縮,反而幹得更有勁了。荊棘刺傷了手,流血了,也沒有讓小瑩叫苦,忍着痛又繼續干。荊棘一點兒一點兒地減少最後變得一無所有,望着躺在地上荊棘,小瑩邊擦汗邊開心的笑了。

  我呢?是被分配到鋤小小的、細細的草。開始時,我順利的鋤了一大堆小草。後來,小草越來越密,我怎麼也鋤不掉。於是,我便打起了退堂鼓。這時,我想起了國外的布魯斯王子的故事《第八次》,他告訴我們:有志者,事竟成!再環顧四周,同學們還是那麼賣力地乾著活。我卻連小小的困難都戰勝不了。想到這兒,我又拿起鋤頭,又開始埋頭苦幹。手酸了,腰痛了,口渴了,但我不顧,依然向雜草衝去……

  不知過了多久,小草在同學們的共同努力下,變得一乾二淨。大家的臉上也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這次勞動既鋤掉了小草,又鍛煉了我們的毅力,真是一舉兩得呀!

  五年級:王綏旺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