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送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禮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作者:琳 

“三八”婦女節就快到了,這不我正在想送給媽媽什麼禮物才好呢,送好吃的零食?嗯,不行,我媽媽又不是小孩。怎麼會喜歡吃零食呢,況且,那東西一吃就沒了。那就送美麗的鮮花吧,不,鮮花太嬌嫩了,過不了幾天就枯掉了,簡直是浪費錢嘛。送衣服倒不錯,不過,我又沒有那麼多的錢。對了,買飾品送給媽媽吧,擺在媽媽的房間,媽媽一定會喜歡的。 

 我來到了一家飾品店,裡面的東西琳琅滿目,讓我不知道買什麼才好。我到店裡東看西看,看到了一個藍色盒子里裝有一個綠色的牛和一個紅色的牛,旁邊有十顆小愛心,十顆小愛心又擺成一個大愛心把兩隻可愛的小牛圍住了,真是好看極了!然後,我選了一張紫色的包裝紙和一個金色的蝴蝶結,把這個精美的禮物小心翼翼的包了起來。 

 回到了家裡,媽媽叫我上樓吃飯,我把手背在身後,對媽媽說;“媽媽,祝你節日快樂!!”,然後,我把身後的手向前一伸,一個漂亮的禮物出現在媽媽面前,我說:“媽媽,送給你。”媽媽接過了禮物,高興的對我說: “琳琳,謝謝你!”,我聽了,心裡比吃了蜜糖還要甜! 

 到了第二天,媽媽就把我送給她的禮物擺在床櫃前了,我心裡高興極了! 

 這件飾品,是我送給媽媽“三八”婦女節的禮物,但它也代表了我對媽媽的愛!

您正在瀏覽: 送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禮物 暫無評論